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去書博會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書博會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勞動節,我興緻沖沖地來到書博會,這裡人山人海,架子上陳列書讓我眼花繚亂應接不暇。記得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書博會的一番“勝景”,各行各業、行行色色的人捧着自己心愛的書,十分滿足的樣子,我的心也隨之飄蕩,迫切地想去購買自己想要的書。如今,終於如我所願了。 

  進入書博會展區,一排收銀台映入眼帘,只見收銀人員忙忙碌碌,可見其之艱辛,我來到一排排書前,仔細挑選自己愛看的書,眼睛一眨都不眨盯着五顏六色的書,生怕錯過哪一本。沒過多久,我就看中了幾本。 

  這個會展中心好大啊!我心中不免想到。還沒逛到一半,我已腰酸背痛,抱着書的胳膊已不會彎曲,但為了可以優先買到自己喜歡的書,我不惜勞累,堅持了下來。好想此時有張床,一張舒適柔軟的床,能讓我好好的小憩一番,此時的我就會滿足。 

  這裡的書好便宜呀!我要多買幾本愛看的。我美美地想。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逛完了整個會展中心,我已筋疲力盡,但看到自己精挑細選的書,心中的疲勞消散而盡,換來的是漁夫捕到魚兒的喜悅之情。真希望這種活動多多舉行。 

  帶着自己這一天的收穫回到家中,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這一天過得好充實呀。 

  黑夜降臨,我愛不釋手地捧着書,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去書博會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書博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