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書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書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書城 標籤:去書城作文

  去書城

  南油小學五(4)班

  左子超 

 

  吃過午飯,我準時來到學校與約好去書城的同學碰面。隨後我們便向書城出發了!

  來到書城門口,我們看到門口沒什麼人,以為裡面可以放心地看書了。誰知,一到二樓,人就有些擁擠了,我們還是好不容易才 擠到五樓的呢!

  五樓的人就更不用說了,已是人山人海了,書櫃旁邊都已經坐滿了人。甚至連拿書都成問題了。

  哎!好不容易才找到我上次看得那本書,曹文軒寫的——《青銅葵花》。可位置坐滿了,我們也只有站着看的份了。

  我看着看着竟入迷了,連我同學叫我幾聲都沒有聽見,這也許是因為我太投入到書中去了吧!當我讀到書中悲慘的情節時,  我會為他們感到傷心;讀到高興的情節時,我會替他們感到慶幸……

  我似乎與主人公一起感受喜、怒、哀、樂,嘗着人生中酸、甜、苦、辣的滋味。

  忽然,燈光亮了起來,這才發現時間已晚,我們竟站在這裡看了兩個多小時的書,腿也麻木了,便把書合上,咽了一口唾沫,好像把剛才所看到的、學到的知識全部吞了下去。

  走出書城,我腦子裡還不時地回想着書中的情節。不知不覺中我也養成了愛看書的好習慣呢!

您正在瀏覽: 去書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書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