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周末去書城看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去書城看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去書城看書 

  金丹陽 二年級二班 2007-5-29 14:14:22 

  周末我去書城看書了。我8點29我來到了書城,書城沒開門,我和爺爺只好在外面等着,我等啊等啊,終於書城開門了,我很高興,迅速地跑了進去,上到了五樓。我看了關於藍貓的故事。我在藍貓的書上看到了一個小提醒:有一個人在亭子里吃香蕉,他吃完一根香蕉,就往路上扔香蕉皮,他吃完香蕉就走出庭子,他腳底下有一根他扔的香蕉皮,他沒看見香蕉皮,腳下一滑,摔了個腳,痛得他哇哇大叫。藍貓的書上還讓我猜,在一個圖上藍貓在那裡?我都看見了。 

  我還看了湯姆和傑克的書,看見湯姆拚命的追傑克,傑克拚命地躲湯姆。湯姆還撞到了一隻大狗,那隻大狗就懲罰湯姆,大狗懲罰完湯姆,湯姆又拚命的追傑克,可是,可憐湯姆又撞到了大狗,大狗又懲罰了湯姆。就這樣湯姆經常被大狗懲罰,我覺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周末去書城看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去書城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