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爬沙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沙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漫天都是灰濛濛的,像是被沙子遮蓋住了,抹也抹不開。土地乾乾的,不知是不是沒有什麼泥土,雜草也只有一兩撮。烈日炎炎,加上同樣炎熱的風,受不了。這就是銀川的天氣,據說還很少下雨。看着到處都是灰灰的世界,讓人提不起興趣。

  到了銀川就要去看看沙漠。第二天,我們六點多就起床,坐上三個多小時的車,到寧夏的沙坡頭去看沙漠。顛簸了一路,終於到了。

  遠遠望過去,金黃色的沙丘綿延起伏。我是第一次看到真的沙漠,以前最多也只是在圖片上粗略見過。見到的第一眼,便覺得不簡單。沙子非常柔軟,剛剛捧起便從指尖的縫隙中慢慢流失,腳踩下去變慢慢陷了下去。在沙丘的頂端玩兒了一會兒,就想挑戰自己:想從沙丘的最底端一步一步走上去。

  想着想着,便坐纜車下到了沙丘最底部,開始我漫長的登“山”之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每走一步,腳就像是陷進沙裡面,把腳拉出來也要費不少力。越往上走,坡度也就越陡。為了更省力,走的更穩,我不得不手腳並用。太陽在上面毫不吝嗇地散發出自己的光芒,我的背也逐漸被汗水浸濕,看着才登到一小半的沙丘,我灰心地想要下去。可看着自己好不容易走上來的路,我晃了晃自己沉重的背包,再次一步一步地走上去。

  坡度越來越陡了。沙丘上除了沙子之外沒有任何東西,我每次一踏上一步都會往下滑。不知是不是體力消耗太多還是坡太過陡,我現在走幾步就不得不停下來喘息一會兒。抬頭看向前方,發現還有一會兒就到了,我就一鼓作氣,跑了上去。

  成功爬到頂后,我坐下來喘口氣。會看自己爬上來的那段路和一串歪歪扭扭的腳印,心想,果然是有志者事竟成。

  初二:菇仔粵小妹

您正在瀏覽: 爬沙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沙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