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日,餘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餘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搖曳輕風,感受冬日暖陽的愜意。 

  冬日,很少出太陽的,偶爾幾回,便覺得珍貴。 

  很喜愛冬日黃昏時的殘陽,很柔美的樣子,輕輕地照在對面的住宅樓上。又輕輕的灑下一片餘輝。讓人多了一份倦意。 

  冬日的夕陽沒有夏天的炎熱與燥悶,有的只是舒適,給人一種與夏迥然不同的感受,好比是一層紗投在了身上,朦朦朧朧的,雖不厚實,但照在身上,卻也着實的很溫暖。 

  有時,隔了層紗看夕陽,儘管不那麼地清晰,但也不錯,不是嗎?留一點懸念,一點神秘,一點想要‘‘窺探’’的好奇心。金黃金黃的外輪與中心的鮮紅相呼應,好美!金色的陽光成了一條射線,普照着大地,每一處都有她的芳香與氣息,那是大自然的氣息,風一吹,便在來冬凝固的空氣里浮動,深呼吸——啊,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是文字無法表露出來的美妙,像蜘蛛網那樣清澈透明,無法琢磨,我想,用心體會才能感受的到吧。 

  有時,感覺這陽光不光美麗而且也很親切,就像是母親的手。 

  而且,色彩也很有特色,金子一般,怪不得古人把老年比作‘‘夕陽’’,不過是想他們在老年比作‘‘夕陽’’,不過是想讓他們在老年多些寶貴罷了,當然,這是偏頗的理解。 

  夕陽的餘輝,在大地上鋪張開來,溫暖,舒適。 

  有很多的時間(當然是夕陽),我是非常真切地感受到夕陽的珍貴。因為它讓我眷戀的不只是它的優美,更主要的,是它那一片金黃的餘輝給予我最大程度的溫暖,它能使我更加溫暖,並且是四肢不在麻木了。 

  冬日的夕陽,一個女孩在沐浴陽光。 

  冬日,餘輝,給我溫暖,愜意。

您正在瀏覽: 冬日,餘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餘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