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4)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走過去,奇怪的問:“你們倆愣什麼呢?”“哦,沒什麼事。”老師搖搖頭,走開了。“你如果有半瓶飲料,你會想什麼?”李雅婷首先發問。“我當然想:太糟糕了,只有半瓶了。”“哦?原來如此!”“那麼,如果是你呢?”蔣瑞賢也是咄咄逼人。“我會想:太好了,還有半瓶!”“啊?”“這就是悲觀主義者與樂觀主義者的本質區別啊!”“你說我是悲觀主義者?”“是啊......”這個時候老師說話了:“同學們,下課吧!” 

  蔣瑞賢拉着周天翔,問他:“許詩婷給你提了個什麼問題啊?”“哼,她罵我!她提的問題是......”蔣瑞賢一聽,“壞了!上了她們女生的當了!”“喂!你嘟囔什麼呢?”“咱們班男生上了所有女生的當了!”“為什麼?”“你再去問問,全班男生肯定被問的都是這個問題!”周天翔趕快問了問班上的大部分男生。氣喘吁吁地跑回來:“蔣瑞賢,算讓你猜中了!全班男生被問的問題都是一樣的!咱們現在怎麼辦?”“哼哼,我知道了!你告訴全班男生,讓他們......然後對老師說......”“哈哈,你啊,是不是想把她們女生折騰死啊?”“怎麼?惋惜了?”“不是啊......” 

  下一節因為微機老師去開會了,所以上數學課。以前蔣瑞賢從來不在數學老師的課上搗亂,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像得了多動症似的,總是不安寧。老師實在受不了了,生氣的說:“蔣瑞賢,你怎麼了?”“我?沒什麼啊?”蔣瑞賢臉紅的像一隻大龍蝦。“嘻嘻!”李雅婷笑了起來。“不許笑!”蔣瑞賢生氣了。“為什麼不許笑啊?”李雅婷又忍不住笑了起來。“是不是因為你知道我們女生把你們男生耍了,要報復,嫌時間過的太慢啊?”李雅婷低聲問。“你怎麼會知道?”蔣瑞賢一聽這話,嚇了一跳。“呵呵,還有我李雅婷不知道的事嗎?如果我不知道,怎麼會當上班長呢?”“哎......我真是自愧不如啊!” 

  “叮咚”下課了。蔣瑞賢急急忙忙地拉着周天翔來到教室外。“你和男生們說了那個計劃了嗎?”“沒有啊!”“那就好,計劃撤消!”“為什麼?”“因為我發現,咱們的一舉一動幾乎都是在李雅婷的眼皮底下進行的!”“啊?完了!”“怎麼了?李雅婷她在你身後呢!” 

  

  (未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陽光依然燦爛(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