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日雪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雪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冬似一個神秘的使者,悄然間落入塵世,於是空氣中便可以聽到她從遠方傳來的歌聲,“呼呼”地從發梢間掠過,撫摩過你的臉,又托着楓樹葉在你的面前打一個轉兒,顯示出她俏皮的一面。

  初三了,似乎已不能和風一樣洒脫了,整天把頭埋在書堆里,堆得密不透風,恍惚間,可以聽到那哀怨的呻吟。窗外蕭條的樹枝成了唯一悅目的風景,題海中,我掙扎着。

  同桌似乎總是不以為然地過着她的日子。每天看着一本又一本厚厚的小說,嘴中也不閑着,一個勁地塞進去巧克力、蘋果、奶酪,好象她的胃是永遠填不滿似的,永遠津津有味地做着臉部肌肉運動。

  “啊,明天就要考試了!”同桌狠狠地伸了一個懶腰,放下手中的小說,對着窗外已不留殘葉的槐樹枝大吼。“大白痴!還有心情看小說!”前座男生投來鄙夷的目光,但馬上就被同桌的十萬伏特給“電”倒。心中默默為這將要光榮犧牲的烈士祈禱。果然,在同桌閃電般地使出乾坤大挪移,只聽的“砰”一聲,前座同學的書英勇就義。

  閑的人閑,忙的人亦有。往教室后看去,只見班長桌上的書似太行、王屋二山一般,等待着班長這位新時代的愚公來移。嗚呼哀哉!

  也許是和同桌待久了,漸漸地也變得散漫起來。慢慢地會忘了做作業,只是拿了張手工紙折着太陽花,一朵又一朵。直到課代表在講台上大嚷:“把某某作業交起來才恍然大悟地向前座男生求救。

  下雪了,獨自站在走廊上,讓白鵝絨般的雪花飄到臉上、眼睛里、頭髮上,“呀,怎麼塑了個雪人啊!”同桌冷不丁的趴到我的肩上笑道。“呵呵。”我搖搖頭,抖落頭上的雪點,“今天怎麼捨得拋下你的小說來陪我到外面來啊?”“哎最慘的事發生了,‘閻羅王’搜書了!”同桌又委屈又怨恨地抱怨道。“呵,誰叫你上次月考考那麼差啊。”我投去同情的目光,“老師都是這樣,分數是決定我們命運的標準。”於是,人們可以看見,兩個“雪人”在陽台上惡惡地痛罵老師的情景。第二天,班主任感冒了,據說前一天打了不少噴嚏。

  期末很快就到了,只剩下我和同桌的手指加起來的數。

  歲着冬風肆意的劃過樹叉間,這個冬天帶給我的又將是什麼呢?

  “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您正在瀏覽: 冬日雪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