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日裡安慰雪花的純潔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裡安慰雪花的純潔的心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花,依然紛紛揚揚地在外面下着。大地,一片銀裝素裹的景象...... 

  一個女孩站在窗前,用小手接住了一片又一片的雪花。“你在幹什麼呢?”女孩的媽媽問她。“今年的雪,真的很美麗!”女孩很興奮地說。媽媽微微笑了笑,問:“你是這麼認為嗎?”女孩眨巴着水靈靈的大眼睛,點了點頭。“孩子,你知道嗎?今年的雪......”“媽媽!”女孩打段了媽媽的話。 

  媽媽也沒有說什麼,把女孩抱出去玩雪...... 

  一天又一天過去了,女孩每天玩雪,都玩的很愉快。女孩很喜歡雪,她認為雪是冬日裡的天使,是純潔的精靈。媽媽想告訴女孩:雪花有時也不是想她想的那麼可愛。

  可是每當媽媽提起,女孩總是捂着耳朵跑開了,她不願意一切聽到關於雪的壞消息...... 

  一連五天,大雪都沒有停過,女孩感到特別地快樂,臉上也泛起了紅暈。女孩就這麼喜歡雪花,誰跟她說她都不聽。 

  幾天過去了,女孩想了想,誰和自己說雪的事情自己都不聽。女孩在心裡默默地問自己:我錯了嗎?不,我沒有錯,可是他們為什麼都不喜歡今年的雪呢?雪花該有多傷心啊!人們都說“瑞雪兆豐年”,今年的雪就是瑞雪,大家不是期盼了很久嗎? 

  女孩的腦海里像演電影似的,在這一刻,女孩想到了很多。 

  大家都不喜歡今年的雪了,可是我還是喜歡,雪花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不能就因為這一場雪,就不喜歡雪花了。女孩想到這裡,穿上自己的小綿襖,戴上帽子,一蹦一跳的向雪地跑去。她,這個天真的女孩,依舊喜歡那純潔的雪花......

您正在瀏覽: 冬日裡安慰雪花的純潔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裡安慰雪花的純潔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