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日裡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裡的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日裡的陽光。

  氣候似乎就是在寒潮的這幾天變得微涼,絲絲寒意席捲,無聲的蔓延。不知不覺中,日曆上已赫然寫着“立冬”二字,一瞬間表情變得有點驚愕,也有些措手不及。

  向來對冬天沒有多大的好感,唯一喜歡的便是那茫白一片的雪,也許是溫室效應吧,全球變暖,除了前年的雪災外,我也沒有機會欣賞雪景了。

  一直以為,雪是冬天的象徵。可是,一切意外的告訴我,我錯了。

  氣溫很低,幾乎快要達到冰點,儘管如此,陽光還是肆意的撒在我的課桌前,我迷茫了,我錯了么,陽光不應該屬於春夏么?為何卻在這冷冷的冬日裡閃耀她的光芒。

  冬日裡的天空意外的白,然而有了陽光的點綴卻顯得富有活力。看着掛在天空中的太陽,我會心一笑。冬日的暖陽不同於春夏,她比春夏的太陽更溫暖;她比春夏的太陽更遙遠;她比春夏的太陽更令人執迷。

  春日太過矯情,夏日太過炎烈,秋日太過悲涼,而今這暖暖的冬日,正是太陽最美的微笑。

  夢靨里的陽光,總是肆意揮灑,陽光下花季少年少女的微笑,更顯甜美,一切,真的真的好溫暖。好愜意。

  我暗笑自己的年少無知,竟只會用“溫暖”一次來形容冬日暖陽,不過的確,除了溫暖,還有什麼更貼切的詞語呢?一切便如這冬日般的,融化在微笑着的溫暖里。

  好想好想,用陽光瓶把冬日裡的陽光收集起來,憂鬱時看看,便能開心莞爾微笑。好羨慕這冬日裡的陽光,無憂無慮,有的只是莫名的溫暖。

  曾一度寂寞悲涼,宣洩着自己的不悅,如今細想,何必呢?冬日裡的陽光早已把我心溫暖。

您正在瀏覽: 冬日裡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裡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