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小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小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厭倦了外面紛繁雜亂的生活,只喜歡獨自一人在房間里,做自己喜歡的事!

  放學回家,走進房間,關上門,享受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倒在床上,閉上眼,深呼吸,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妙。靜靜地,沒有任何人的打擾,這才是最原始的我的嗜好。起身,翻開書包,拿出最喜歡的HOLLYKITTY的本子,拿着糖果屋的筆開始做作業。複雜的作業,讓我感到乏味,於是,拉開抽屜,拿起一支棒棒糖,開始允吸起來,靈感就來了,作業做的是那麼的快。一切都彷彿在靜靜的滑過,抱起洋娃娃,開始和她談心,聊聊煩心的事,談談開心的事,又拿出兩支棒棒糖,一起和她分享,她才是我最好的朋友,隨時隨地都能靜靜的聽我談心,無論什麼心事,她都不會向外人透露,這才是我的好姐妹!

  璐璐,下來吃飯了。媽媽的細語也能讓我感到些許安慰。於是,抱上流氓兔下樓吃飯了。

  事實就是這樣,美好的事物總是消失的那麼快,它只會給你嘗一點甜頭,然後等你去追逐它,可是它總在前面。世界再美又怎樣,它終究不是屬於你的,所以,與其辛苦的去追逐,不如停下腳步,自己尋找幸福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小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小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