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胡胖胖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胡胖胖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她和我一樣高。有着很正宗的雙眼皮。鼻樑不矮。嘴唇不錯。比我瘦一些。每次我說她比我矮一米的時候她都會用另外個梗嗆的我沒話說。

  我們倆有共同的願望,就是矮和胖,只能佔一個。她現在就在我旁邊玩着,自拍。她勾引我過去了。

  他現在我旁邊死不要臉的自誇。她今天穿了我最愛的馬叔衣服。他現在在我旁邊撒嬌賣萌。

  他每次都會用他的衡陽普通話把我帶跑,現在是上課時間。但是我們班現在很吵。想到二年級和三年級的我們應該飛起來了。

  他本來有一頭到腰的長發,她的穿衣品位還不錯,和他玩的挺不錯,希望在幼師的三年裡能一起長高一起變瘦一起變白。不得不說她還有一頭炸毛的頭髮。

  希望她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胡胖胖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胡胖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