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光源。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源。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1]  

  我曾經一度以為你還在我身邊,伸出手是觸不到的遙遠。因為你一直都那麼真實地活在我的世界里,真實到讓人懷疑。 

  陰暗的密室里,永遠無盡的呻吟。我真切地感覺到鐵板的呼吸,因為鐵板的那一頭,有着整整一個夏天的悸動。直到那裡的聲音低低地沉了下去,停止。我急促地敲打這鐵板,深沉而冗長的餘音便顫抖這飄回來。血紅的光線濡濕了我的雙眼。那一刻,我不再奢望光明。 

  那個夢靨依舊侵蝕着我的生命。我依舊在密室中吶喊,糾結。迷離的霧氣把我束的緊緊地。連我最初的堅持,都被一點點吞噬。那抹光澤,永遠止於那個夏至的軌道。 

[2] 

  我寧願世界里沒有陽光。也不願看着你這樣離開。我不再奢望什麼了。記憶如潮水般湧來,佔據了我所有的思緒。 

  小陽,人如其名。那個帶給我陽光的女孩。 

  你說,一個人,即使眼睛失明了,但至少心靈還是光亮的,看不見人世間的醜惡,心裡裝的,總是陽光。 

  我沒說什麼,只是在心裡憤憤地想,你根本就不了解看不到陽光的滋味,那種悲哀已經超出了我的承受範圍,你不懂。 

  你說,最喜歡下雨了,滴滴答答的雨滴聲很美,很協調。我無法辨析你在說這句話時的表情,但卻在字裡行間感覺到你的快樂。我很嫉妒你,但始終還是無法喜歡上那滴滴答答的雨聲,那中潮潮的感覺很討厭。我知道,下雨就意味着,我無法感受到陽光,那個,讓我最牽挂的東西。 

  你說,在沒有陽光的時候,自己就是陽光,要多帶給自己快樂。唯一一次,我贊同你的觀點,我笑了。因為我知道,在我的世界里總是沒有陽光的。 

[3] 

  更多的時候,是你在逃避我的傷。 

  或許,你在儘力讓我可以像一個正常人那樣生活,但我終究不是。黃昏的時候,我也會覺得蒼涼,儘管在我的世界里,永遠都是無盡的黑暗,但黃昏的那一刻,我還是會滋生出一種獨特的感覺,或喜或悲。 

  你不止一次向我描繪這個世界的形狀,它是彩色的,我相信,即使我看不到那種顏色,但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相信,小陽。 

  夏末秋初。 

  你帶我到那個名叫黎明的地方。去感受晨曦。露水打濕了我的裙角,你輕輕地幫我拭去,因為你知道我最討厭那種潮濕的感覺。 

[4]  

  那一次,你興沖沖地告訴我,我的眼睛有救了。我卻憤怒地摔壞了窗前的馬克杯。我痛恨這種感覺,你破壞了我最初想要的寧靜,讓我的心又起波瀾,本以為自己是可以克服這種心理障礙的,但最終還是輸了,輸得很慘。 

  但你卻始終堅持着,把我推進了手術室。 

  在手術前,我固執地想着,手術的結果一定會讓你後悔的。 

  不過,手術很成功,我最初想到的是可以和你一起看太陽了。暖暖的陽光撒在身上,很舒服,最重要的是,我可以親眼看到它炙熱的光芒了。 

  我欣喜地想要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卻發現,你矇著紗布站在我面前,我叫了聲小陽。你輕輕地回應了我。聲音同舊日一樣的甜美。但卻被那白色的紗布壟斷,我想,也許我根本就不應該出現,我奪走了你的幸福;奪走了你的陽光。是吧?小陽。 

[5] 

  你走了。 

  在我始料未及的情況下。 

  你說,我的眼睛可以幫助你完成夢想,現在是該開始的時候了。我已經用了它15年,你卻從來都不曾擁有,所以....你要儘力完成我們共同的夢想。 

  最後,我才知道,原來你是不喜歡下雨的。只是,下雨的時候,我可以不去想太陽,會把自己當成陽光。 

光。是你看我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光源。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