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從指縫悄悄溜走,默默地,不發出一點聲響;

  時間從發梢輕輕滑過,悠悠地,不被人所察覺

  時間從身邊快步走過,靜靜地,知道歲月證明一切才停止被人們遺忘……

  隨着時間的慢慢流逝,爸爸老了,爸爸的皮膚變得粗糙,臉上多了几絲皺紋,頭上也多了幾縷白髮。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司機,他是我們家的頂樑柱爸爸為了我們這個家,每天在外奔波,他不經常回家,每次出門就是十天半個月的,有時甚至是一個多月。現在,我很少時候可以見到爸爸,在學校住兩個星期才回家,每次到家,家裡都沒有爸爸的身影。有時,爸爸在家經過的時候,就回家看看,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能看爸爸兩眼。

  爸爸瘦了,也黑了。

  小時候的我,是馬虎的,是調皮的,也是笨笨的。我小時候老是記錯作業,或忘記老師布置的作業,當寫不完作業在家哭鬧時,爸爸聽得不耐煩了,就會打我,打我的時候不允許我哭出聲來。記得有一次,我在家鬧,爸爸急了,走過來,把我令起,踢了幾腳后,把我拽出了門外………一直到現在,我特別的害怕爸爸,不敢在他面前哭,不敢在他面前說:“不”。他的每一句話,對我來說都是命令。

  爸爸是苛刻的,也是嚴厲的。

  即使我的爸爸很兇,但他也是最疼我,最愛我的,從小到大,不管我有什麼要求,想要什麼東西,爸爸也會不顧一切的滿足我。

  父愛如山,爸爸是最在乎我的。

  成長的風兒,吹白了爸爸的兩鬢;流逝的時間啊,帶來了爸爸眼角的皺紋。

  爸爸老了,但我願用我的一切來換爸爸的年輕…………

 山東德州夏津縣夏津雙語中學初二:李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