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今年42歲了,高高的個子,濃濃的眉毛下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方面大耳,英俊帥氣。我的爸爸十分不容易。

  爸爸的身體一度很強壯,可是因為勞累過度,後來得了一場病。記得在我讀小學二年級的時候,一個星期天的早晨,爸爸突然病倒。媽媽趕忙打車送爸爸去縣了醫院。經醫生全面診斷,確診爸爸患了腦血栓,全身不能動,吃飯都得媽媽一點兒一點兒的喂。看着爸爸痛苦的樣子,我偷偷地哭了不知多少次。經過三個多月的治療,爸爸出院了。回到家爸爸堅持鍛煉,他的身體漸漸恢復了,但是還沒有全面康復,走路還是一瘸一拐的,說話的時候還是說不準,胳膊不能抬起來。我看着爸爸每天與疾病作鬥爭的樣子,心裡很痛,盼望他早點好起來。

  儘管爸爸的身體沒有恢復好,但爸爸依舊跟從前一樣,很堅強很勤勞。記得初冬的一天早晨,我們全家人到地里收白菜,爸爸也來到了菜地,和我們一起幹了起來。奶奶心疼地說:你趕緊回家吧,不然會感冒了。爸爸一句話也沒說,只是低頭收白菜。我看着爸爸吃力幹活的樣子,心裡很佩服爸爸:爸爸雖然身體不好,卻是生活的強者!

  每當有人問起,爸爸的身體狀況時,我就不由自主地流出眼淚來。我想對爸爸說:爸爸,你是最棒的!努力鍛煉身體,一定會戰勝病魔,加油,親愛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