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從店裡買來一個大西瓜。

  剛回到家,媽媽就打開一半西瓜,我們三家人都吃了一點點;晚上我妹妹說要吃西瓜,我正在寫作文,突然媽媽用勺子勺了一大口給我,我的嘴差一點吃不下了,我爸爸連續勺了好幾口給我、媽媽和妹妹,他自己是都沒吃幾口,我和妹妹說“誒,爸爸你也吃幾口吧!”他這才吃上那麼幾口,平時別看他吃的挺多,但那工作需要的,也別看他平時肌肉挺多的,他那是在工作時練的。

  他每次回家時,頭上都有白色的一層灰,脖子上都有特小號的白色的小點子,我知道他那是做事才留下的,雖然每次一洗就會沒有了,但是手上的指甲上仍會留下,怎麼洗都洗不掉!每次都有的!

  他是誰?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一位帥氣的男子漢!雖然有時候他的脾氣不太好,但他畢竟是我的爸爸,你們說是不是呢?其實告訴你們一個挺大的秘密:我這個家是挺幸福的,因為有我的爸爸媽媽還有那挺淘氣的妹妹。所以我這個家是挺幸福的!我也喜歡這個家,正因為有了這個家我們才幸福!

  爸爸媽媽我和妹妹永遠都喜歡你們!永遠永遠不變的,你們也因為有了我們而感到驕傲的!好嗎?爸爸媽媽。

  初一:方林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