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我有一位讓我永遠忘不了,也最恨的爸爸。 我忘不了他那酒鬼模樣,我恨他因為喝了酒犯糊塗,恨他喝酒比誰都行。

  我的爸爸長着長長的頭髮,因為他從年頭到年尾只剪一次頭髮。一雙充滿血絲的眼睛,黑黑的皮膚,他整日在地里勞動,勞動不行,身子瘦小,這些都是因為他不停的喝那害人的酒造成的。

  有一次,他早晨到鄰居家去拿醫療保險費,就待在鄰居家喝酒了。半夜,我被一陣吵鬧聲驚醒,心一顫——一一定是爸爸喝酒回家來了。我起床悄悄躲在門后,見爸爸正在嘔吐,他艱難的站起身去拿水,東倒西歪,東碰西碰,慢慢的挪到了桌子旁邊喝了一大口水便歪倒在沙發里了,他一動不動的睡在那裡。母親沒有管他,因為母親已經拿他沒有辦法了。許多次的許多次喝了酒回來,母親就對他嘮叨,勸他,爸爸卻衝著母親大吵大鬧,甚至出手打母親,使得母親傷心極了。所以,母親再也不管他了。

  有時候家裡來客人了,爸爸總是拿個又大又深的杯子倒酒。我心裡害怕極了,害怕他喝多了又沖我們兄妹發脾氣。爸爸喝多的時候總是捏着拳頭,咬着牙,瞪着那雙布滿血絲的眼睛大聲嚷着叫我們做事,必須去,要是你跟他頂嘴或不去那就得皮肉開花,這也是我最恨他的地方。

  我的爸爸喝酒比誰都能。比如,他一天一個人就要喝一兩瓶。我家有四個窗戶,每個窗台上都放滿了爸爸的空酒瓶,牆角邊的幾根麻袋裡也裝滿了他的空酒瓶。

  我不知道爸爸什麼時候能把酒戒掉。我希望爸爸把酒戒掉養好身子,我也希望爸爸能給我個機會聽聽我給他講酒的壞處,並且就聽進去了……

  爸爸,我多麼希望有個溫暖和諧的家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