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的年齡也不算大40幾歲,但外表看起來好像覺得很老。他也和平常人一樣有着五官,身高也不算怎麼高,他是在一家包裝廠幹活。 

  我爸爸對我們一家都很負責,對我也很關心。在生活方面,他很簡樸,從來不浪費一分一毛。有一次,我買了一些裝飾品之類的,他就對我說這些東西其實不買也可以的,這樣就能節省很多錢了。在學習方面,他也很緊跟社會的潮流,學一些現在社會比較廣泛的知識,對我的學習也很關心,希望我不要再重演他的歷史。我爸他為人很老實,從不貪小便宜,他也希望我做一個光明磊落,堂堂正正的人。 

  我爸的性格應該算是雙重的吧,他有時候很竭盡,但有時候又很開放。我的爸爸他對別人是很寬容的,如果你做錯事並懂得改過的話,他也會原諒你包容你。雖然我爸的學歷不怎麼高,也沒有讀過很多書,但他知道只要工作努力一點也不會讓別人瞧不起自己的。他辦事很自信,不管別人怎麼說,他總是堅持自己的觀點,意志很堅定。也許是遺傳的緣故吧,我也很自信,相信自己行就一定行的。 

  我真的很愛我的爸爸,他為了我們一家人受盡了千辛萬苦,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的報答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