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坐在我前面斜方向的座位上的女孩。因為名中有“鳳”一字,大家都喜歡叫她鳳姐。而我喜歡稱呼她為小鳳,一來是因為我比她大了那麼幾個月,二來是因為我們的關係比較親密。

  她,三千青絲及腰,很自然地用漂亮的發繩扎着一個低馬尾;她,喜歡身穿一襲長裙,以淡色為主;她,皮膚白嫩得似牛奶製成的一般,吹彈可破;她,清秀的眉,清澈的眸,小巧玲瓏的鼻,櫻桃紅的嘴,似筆勾勒出的面容。

  她,不吵不鬧不張揚,喜歡安安靜靜的坐在座位上。要麼是看書,要麼是寫作業。我喜歡望着她的側臉,偶爾因書中的故事情而笑得揚起了嘴角,甚是可愛。寫作業時的她,是那麼專註,那麼一絲不苟,遇到稍微難一些的題目,她冥思苦想的樣子更是可愛。若實在不會,她就會詢問同學,不懂就問。我某天在課後的時候問她:為何要如此努力呢?她告訴我說,她的親姐姐已經二十歲了,而她的媽媽原本都差不多可以享享清福了。可是因為她,卻還要勞累至少十年。說到這的時候,我聽出她哽咽的聲音。她繼續說著:“一想到這裡,我就覺得自己得更加努力才行,不能讓媽媽這麼的幸苦。”是哭腔,卻也還是那麼的堅定。她如水般感染到了我,讓我明白了前進的原因,也讓自己擁有了前進的動力。

  她,偶爾也會擁有陽光般的熱情。她熱愛籃球,儘管是夏天都不會畏懼頭頂的烈日,興緻來了就一定會拉着我去操場打一打,才不管我們的球技是不是很高。我還知道,她最喜歡最迷戀的是科比,她曾滿腔熱血地給我一一講述過科比許多的動人事迹。她說:“科比雖然退役了,但他一直會在我的心中,我依舊會很喜歡,一直喜歡。”

  她,是獨一無二的她。

您正在瀏覽: 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