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陪着作文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着作文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已是凌晨,看着書,也忘了時間。手機響了。看了下,是白雲飄飄網提現后支付寶的提醒。關上書,還是說自己的感受。

  看着書,有着太多太多的感受,但是,卻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感受,裡面說,你要學會的不是如何去表達自己,而是學會咽下你想表達的話。我想也是吧。

  道理這個東西,我想,也是一種緣分的事情吧!有緣擁有那些道理則是一種緣分,該懂的人,必會擁有。因此,無需向他人解釋太多,因為,該懂的時候必然會懂,只是,時間沒有到。

  時間還沒有到,你辯解再多,也是徒勞的。道理,往往不是看后才明白,而是,走過,才明白。

  選擇沉默,卻也把所有的心情都記錄在了白雲飄飄網。我想,也只有白雲飄飄網是個能夠讓我無所顧忌地傾訴的地方吧!

您正在瀏覽: 陪着作文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着作文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