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兒的名字叫天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兒的名字叫天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天使,住在世界上最美的地方——天堂!

  邁着歡快的腳步來到一處仙境。白色的迷霧籠罩着這,放眼一望僅是一片軟綿綿的白氣漂浮在前方。愉悅的在這迷霧之中跳舞。一道金色的光芒從不遠處照了過來,霧變成耀人的金色,似乎是穿上了一件漂亮的金衣。漸漸的,迷霧消散,一幅神奇秀麗的山水景色眼帘。

  抬頭一看,如海洋般深沉的藍天在朵朵造型可愛的白雲的點綴下顯得有些俏皮。懶散的太陽公公也慢悠悠的從白雲中鑽了出來。一大群鳥兒從這兒飛到哪兒,從哪兒飛到這兒與天空形成和諧的搭配。

  低下頭,直視着前方。那高高的樹木再配上深淺不一、大小不一的綠葉還真是讓人不想撤離視線。忽的,一團毛茸茸的物體在樹下輕輕的動搖,走進一看,原來是一隻正在採食的小白兔。小白兔似乎發現了我,連忙跑出我的視線,不一會一群小動物出現在了眼前。

  我微笑,繼續觀察着這裡的風景。向腳下看去,我竟不敢邁出腳步,那嫩綠的小草是那麼的惹人憐愛,讓我不忍傷害。只好踩着是石塊前進。不覺間石路走到了盡頭,抬頭一看,哇,好美的花海。各色各形的花朵爭先恐後的想顯示自己的魅力,香醇撲鼻的花香,令我深深陶醉其間。只只飛舞的蝴蝶為之更是增添了不少升級。令我不禁在之跳舞。

  繼續前進,忽然發現一條清澈的小溪環繞着這片花海。形態不一的鵝卵石鋪設在彎曲的河邊。種類繁多的魚兒在河內靜靜的遊動,時而躍出水面做次深呼吸。陽光照在水面上,金光閃閃。

  不覺間,太陽公公也要入睡了。它緩緩下落,最後在高山的掩映下,抹上一筆深黃的餘暉。

  我知道天使在天堂,更明白那兒就是天堂!

  重慶市墊江縣實驗中學初二:哭泣の淚珠

您正在瀏覽: 那兒的名字叫天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兒的名字叫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