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叫菠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叫菠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嗨,我的名字叫菠蘿,我在水果學校上學,是三年級一班的同學。我長着一個又大又圓的黃腦袋,上面長滿了小刺。是用來對付敵人的。學校有不少同學都受過我的欺負,前天我都叫過一次家長呢!我的頭上長着幾片奇形怪狀的綠葉子,正因為這樣,同學們給我起了許多外號:黃腦袋、綠葉子、刺頭……哎,只能用這樣的省略號了,否則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我先來講個故事吧:南方是我菠蘿的老家,有些南方人種植菠蘿,吃不完,就掛在屋理當香料,那屋裡可香了。好了,故事講玩了,你現在知道,我有多香了吧!之所以這樣,香橙老師總找我談天,表面上是談天,其實他是想讓我給他當香料。

  嘗過我的人都會對我垂涎三尺,西瓜校長也不例外,每次我都得躲着他,因為第一次我見到他的時候,校長就盯着我流了口水。我就用超速跑,西瓜校長就在後面追,你別看西瓜校長比我胖,但跑起來一點也不比我慢,我被他追的好慘,幸虧我逃脫了,否則我就少一塊肉了。怎麼樣?你現在知道我有多美味了么?

  你對我有個大概了解了吧!是不是已經流口水了?那就趕快嘗嘗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叫菠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叫菠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