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號“風沙令”揭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號“風沙令”揭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號“風沙令”揭秘 標籤:揭秘作文 風沙作文 嫦娥一號作文

你們看看我現在的樣子,是慘不忍睹!可我以前獨領風騷——我原是一棵高大而又美麗的樹王。家就是熱帶雨林。我們家族是地球的肺。我們一如既往的為人類製造氧氣。可是有一天,一陣轟鳴的機器聲打破了我們寧靜的生活。我看見自己的兄弟姐妹一個個倒下了。突然,我聽到有個面目猙獰的傢伙在腳趾間說話:“嘿,我發了!瞧,這棵大樹,既粗又大,定能值不少錢。”緊接着,就看一群同樣醜陋的傢伙開動機器鋸起來。不管我心裡流多少血,他們最終還是把我放倒了。 

  我被抬上汽車,連同兄弟姐妹一起拖離了家園。 

  一路上,我們感覺有顛簸到舒服,後來竟夢見了我可愛的森林…… 

  一陣轟鳴驚醒了我。我向車外張望,不禁大驚失色。在這個工廠,到處是堆成小山的樹木。車主和老闆正激烈的討價還價。 

  後來,價錢搞定,我就被機器千刀萬剮,製成了一雙普通的筷子! 

  我覺得,做一雙筷子雖沒有當棟樑作用大,但總算髮揮了作用吧,也就心安理得了。 

  可萬萬沒有想到,在一個繁華的街市上,我被一個學生輕輕拿在手裡也就十來分鐘,突然丟到垃圾桶! 

  同胞們,你們想想,我在風雨中熬過了多少歲月,也就那麼十分鐘的價值呀? 

  我討厭那些無情的人!沙塵暴僅僅是向他們敲響的警鐘。如果人們再不收斂,等着吧,我們的行動方案已經訂立,隨時就能付諸實施。

您正在瀏覽: 一號“風沙令”揭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號“風沙令”揭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