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碎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睜開眼睛的瞬間,夢碎了,心死了。瞬間明白了一切,靜靜地流淌着的誓言,不再屬於我,悄悄流着淚,告訴自己必須從夢中醒來,心痛的感覺,針扎的感覺。破碎的夢,破碎的心。

  曾經的誓言,曾經的約定隨風飄走。嘗盡了痛苦的滋味,才肯回頭,曾經的笑容換來今天流不盡的淚水,淚水劃過了瞬間明白,不再痴痴夢下去,夢悄然地碎了,傷心的淚水已變成了永遠。

  索然無味的滋味,夢中的約定飛逝,花季里的花凋謝,也帶走了曾經的永恆。痛心的一切隨風飛走,不再留戀,只有如此,才能挽救悲劇,不想假裝快樂來偽裝自己,我要做最真實的我。

  花開花落,夢醒夢碎,帶走了所以的回憶與悲傷,做回原始的自己。尋找當時最真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我,才是最真的我。

  夢碎了,心死了,曾經的一切,隨風飄走,回到當時最真時的我。

您正在瀏覽: 夢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