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一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一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綠色一號

  公元4000年六月五日,中午十二點,因為人們的濫砍濫伐,地球上的資源即將耗盡,土地變成沙漠。

  科學家們來自全球各地,他們同心協力,研製出了綠色一號。它,是膠囊,分為四個系別——樹木系、水系、光系、動物家禽系。

  樹木系中,裝着十萬粒速生樹種,一共有200個這樣的膠囊,速生樹會在十秒鐘內長大,開花,結果,落花與果子結合,就會長出小草。

  水系膠囊在裡面裝上一滴水,再裝上一些擴大粉,那麼,倒到地下,面積擴大十倍,形成水潭;如果裝上飲用水,形成水潭后,會自動保留一部分水,大部分水桶裝后運往世界各地。

  光系膠囊的作用大,它自動吸收太陽光的精華,等到滿十分之一時,加上控制粉與再生粉,就可以再生太陽。並且可以人為控制太陽,使夏冬季節不過分涼和熱。

  動物家禽系膠囊分為兩層,上層過濾速生粉,活細胞及可再生10000億隻,尤其是雞鴨豬,有20000億隻,雞鴨每天下10個雞蛋。

  這時,5分鐘后地球資源耗盡,飛行員們緊急投放綠色一號,地球——終於得救了。

您正在瀏覽: 綠色一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一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