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怎的,從小我對窗就有一種特殊的喜歡。

  記得小時侯,只要心中有什麼不順心的事,都會不由自主地來到窗戶前,向它訴說。有一次,媽媽項鏈上的一朵小梅花弄丟了,恰好我又去拿過,於是媽媽就一口認定是我弄丟的,我真是有口難辯,霎時間,我感到莫明的傷心與失望,感到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我了,想着想着我就來到了窗口,眼淚不禁奪框而出,這是,窗戶好象對我說:“快擦乾眼淚,別哭了,堅強一點,一生中難免遇到許多無名的委屈,此時,你想到不應該是墮落,而是要堅強,如何去解決與面對,如果說現在這麼小小的委屈你都不能承受,那以後人生路上更多的委屈,你又準備如何去面對呢,推開我吧,我會讓你忘記一切一切的不愉快”於是,我推開了窗戶,,外面的一切,今天對我來說都是那麼的美好,我已陶醉在其中了,一切的不愉快都隨之煙消雲散。我也喜歡站在窗戶前觀賞外面的美景,特別是暴風雨來臨之時,我站在窗戶前,注視着外面,魚越下越大,簡直向發了瘋似的,一條條雨線,猶如一根根鋼針,密密的插入到大地的深處。大風再次襲來,出乎意料地兇惡,有時,我也透過窗戶看到了希望。

  隨着歲月的流逝,我很少再去與窗戶接觸,有了心事也喜歡向日記本訴說,但漸漸地我感覺到生活中似乎缺少了一種東西,卻又說不出是什麼,一次,我有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我默默地來到了窗戶邊向它訴說,頓時,一種莫明的感覺湧上心頭,對,我找到了,我一直以來感覺缺少的正是它,於是,我有推開了窗戶!

您正在瀏覽: 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