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要學會控制情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學會控制情緒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總是會突然地生氣與傷心,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想要遠離這個世界。

  沒有人會接受我的。

  我總感覺自己活在世上很多餘,甚至有過一了百了的想法。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在我想要從高樓跳下去的一瞬間,我居然控制住我自己了。我到底在留戀些什麼呢?

  明天就要考試了,然而我還沒有複習,一點都沒有。我開始不在乎成績了,也懶得去學習了。現在的我,一點幹勁都沒有。

  大家都說我是賣國賊,不覺是因為我在學習日語嗎?我學日語怎麼了嗎?孫中山先生、魯迅先生不都是去日本留過學的嗎?為什麼他們去日本都沒人批評,而我學幾句日語都不行呢?

  坐在我後面的女同學對我說,她買了一件漢服。我也一直都想要一件漢服,奈何我支付不起,就一直在幻想自己穿上漢服的樣子。上周我的錢包丟了,裡面還有六十多塊錢。果然,我很沒用啊!這不知道是我丟的第多少個錢包了。

您正在瀏覽: 要學會控制情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學會控制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