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了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了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忘了他嗎?”琴說。“我早已經忘了他,呵。”我面無表情地回答。“我還沒有說他是誰呢?面對這段感情,你好好想想吧。”琴拍了拍我的肩膀,留我一個人在包間中。我卸下了偽裝,早已淚流滿面。“為什麼,我畫了那麼多時間去忘了你,為什麼我就是忘不掉你呢!”黑暗中,我蜷縮在沙發的一角哭泣。

  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為什麼最後卻是我捨不得。

  那一天你摟着你的新女友,對我說。“介紹一下,這是我的新女友。”然後毫不留情地走掉。看着那個背影,我永遠忘不了,我兩眼空洞,你對我的好,都是假的嗎?

  那段時間真的很難熬!我會偷偷地去看你的空間,得知你又吸煙了,我好心疼。可惜在你身邊的那個她再也不會是我了。

  後來我下定決心刪除了,我久就頂着刪除鍵,最後長呼一口氣把你刪掉。在群里有看見你聊天的身影,看到你發語音,我還是那麼不爭氣地點開來聽,聽到你的聲音我很傷感,想哭,但又不得不憋住眼淚。

  為了忘掉你,我花時間到新事物中去,可朋友今天跟我提起你,我還是那麼地傷感。得知琴是你的新女友,我更傷感了。我不怪琴,追求誰是他的選擇,琴如果對他也有好感,他們兩情相悅的話,我會退出。

  琴根本就不喜歡他,只是玩玩而已。我想起他也只是玩玩我而已,可我缺當然了。真是可笑,想到現在還忘不了,我自已真沒出息,為什麼我會忘不了一個渣男,渣男而已。

  包間內,吵吵鬧鬧,我一個人在角落你,顯得有些孤獨。我想通了,忘掉他,那就去找下一個。反正愛誰都沒結果,那不如見一個愛一個。

  想到這,這時有一個小哥哥從我眼前走過,我兩眼發光。立刻上前去搭話,還撩小哥哥。

您正在瀏覽: 忘了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