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上了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了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期間!!無聊死拉不是看電視就是玩!天天都是無所是事``悶的要命...雖然還有我最心愛的電腦陪伴着我 ,可是玩久了總不好啊!於是我就出了個注意;大可以去寫日記啊!對就這樣 我像是一隻得到救命草的小兔子>高興極了!於是我就執行了我的計劃. 

  我開始寫的時候還覺的蠻好玩的,可是時間久了我就有點不想寫了 有點想玩..有時候不寫的時候我就會隔好些天 寫 的時候有很愛寫 ......就憑這我把我每一天的精彩瞬間都寫進了我的日記本里........ 

  日記本似乎成為了我就好的夥伴 我跟他簡直就是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啊! 不開心的 開心的 我都記錄在裡面. 每每總會翻開看看.覺的自己也蠻好笑的. 

  以前有些開心都變成了遙遠的回憶 ,已經模糊不清了.可是自從我開始結交"日記"這個 朋友的時候我經歷過的沒一件事都會像他述說 .當我翻開的時候他有會對我從新講述一遍 不 無論多少遍 只要你有眼睛去看就可以了 .他都會無私地為你服務.還跟你一起享受.  

  哎 快讀書了!現在我朋友 已經幫我保全了我所有暑假的開心 與汗水. 當然我還繼續我的計劃 .不會停歇. 因為我已經愛上了他 我最好的朋友"日記" 他讓我陶醉在其中 . 自從有了他我的生活有多了一個最值的信賴的朋友 又多了一點精彩 .因為有了你 我的生活不在單調. 因為有了你  在次我想說 我喜歡上你了  最好的朋友 --日記

您正在瀏覽: 愛上了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