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吧!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說你不想長大,一點都不想!

  其實我也不想,長大多不好啊!要去思考以後的人生,要去尋找自己應該去追逐的目標還有自己應該如何去過好剩下的一生,也不能再像個孩子一樣胡鬧,要做到很懂事,要做到不任性,要對所有人笑臉相迎,要記住所有的餐桌禮儀,要記住提醒自己明天應該幹什麼,要記住感冒要去看醫生,要記住沒人會無時無刻地提醒你了……有很多事和思考方式也都應該要發生改變!

  看見網上很多大人為了錢或者權去傷害別人,殘害生命,破壞生態……你說你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不知道原來人可以在為了自己的利益的情況下披着友善的外衣把動物剝皮抽筋,我也不知道人性在大人勸告我的要樂於助人但是在面對一個坐下的機會的時候無所遁形,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的事有很多,但至少我不願意成為這樣的人,所謂害怕其實就是怕自己被這個社會改變,不是嗎?

  長大吧,孩子!去追逐你愛的夢想!長大吧,孩子!去領略其實這個社會也不是很糟糕!長大吧,孩子!其實總有一群人在愛着你!

  長大,也沒那麼恐怖,因為,至少我和你一樣,也在長大!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