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大人共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大人共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與大人共舞 

  鄒區中心小學(2):吳章李 

  我想每個人都離不開運動,我也不例外,因為運動可以強身健體,還可以讓我們更加健康。 

  每到周末,我都去廣場上散步。廣場上的人聚着很多人,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排球,有的玩滑板,有的套圈,有的跳繩,個個都樂翻了天。有一個小女孩在玩滑板,真像小鳥在天空中飛翔,還有一位阿姨和一位叔叔正在打羽毛球,叔叔打的老高,阿姨一跳,“啪”的一下,就打到了另一頭,阿姨頓時就年輕了10歲。 

  更精彩的是廣場舞池裡的人們,跳舞的人不分男女老少,也不管誰會誰不會,誰都可以參加,誰都可以學着跳。沒有羞澀,沒有陌生。那份和諧,那份歡樂,讓人忘記一切煩惱。領頭的是一位年過四旬的老伯伯,這位老伯伯雖然年過四旬,但是看上去只有30歲,在這裡,你是老手,你就盡情地舞起來,如果你是剛剛開始學,你就跟跳,跟着老爺爺一個節拍一個節拍地跳,如果大家學不會,老爺爺就喊口令:”1、2、3、4、5、6、7、8 , 恰恰恰恰……”。 

  在充滿節奏的音樂聲中,大家翩翩起舞,盡情釋放。聽着這動聽的音樂,看着充滿旋律的舞姿,我們小夥伴也情不自禁地開始舞動起來,大人們時不時地給我們鼓掌,觀眾們的掌聲越大,我們就舞得更歡了。這時有一個3歲的小寶寶走過來,我們扭扭屁股,他也跟着扭起來,我們抬抬頭,他也抬了頭,大家看了就哈哈大笑,此時此刻,我無法形容自己的感覺,我彷彿成了一位美麗的花仙子。又到了跳雙人舞了,大人們都在尋找自己的搭檔,雙雙進入舞池,而我們就成了他們的忠實看客,為他們喝彩…… 

  八點多了,人們漸漸散去,但這快樂的氣息仍在回蕩着。廣場舞,它舞出了老人們的幸福晚年,舞出了年輕人的青春活力,舞出了孩子們的快樂童年,舞出了人們對陽光健康生活的嚮往。 

  運動,是我們一生的寶藏! 

  指導老師:田歡琴

您正在瀏覽: 與大人共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大人共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