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騰飛世界的信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世界的信鴿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騰飛世界的信鴿

  從認識信這東西時,我就開始和信打交道,經常寫一些信和寄一些賀卡給我的朋友們,也因此,我經常收到朋友們的信。

  不管是春夏秋冬,我都收到郵差叔叔遞給我朋友的來信,信收多了,我和郵差叔叔也彼此間相識。每次當他送信來的時候,他都會對我打一聲招呼,就似乎對他的一位友好的朋友打招呼一樣。

  這一位郵差叔叔,額頭上深深的刻着不少的皺紋,還有一根兩根的白髮參在頭裡,看樣子都已經五十多歲了,再過幾年就真的要叫他郵差伯伯了。

  多少的春秋,風雨不改。每次當我聽到“隆隆”的老裝摩托車的聲音,我都會拔腿跑到一樓去接他的信。一次,他笑着對我說:“這條路啊!現在我矇著眼也能來到啊!”這句話似乎是隨口說出來的,但是在這句話中我知道他已經工作了不少年了,所兜過的路真的可以說是圍着世界幾圈了。

  但是,一天。門邊開來了一陣陌生的車聲,我走到了一樓,看見一個新的面孔,不再是那位郵差叔叔了。我接過他給我的信我似乎感覺不到信上的餘溫。郵差叔叔啊!你到那裡去呢?

  多少年過去了,我再也沒有見到老郵差了,相信他已經下崗了吧。

  郵差叔叔啊!感謝您為我送的每一封信,您是一隻騰飛世界的信鴿!

您正在瀏覽: 騰飛世界的信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世界的信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