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猶如一支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猶如一支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還聲聲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還有那蝴蝶停在上面 

  ...”當聽到這首歌時,掀開了我斑駁的記憶,那一樁樁、一件件,那絲絲縷縷令人魂牽夢縈的往事就像是重現在眼前,我由衷的覺得,童年的的確確猶如一支歌。 

  童年的我,是那麼得無憂無慮,輕鬆自在。記得,童年的天特別的藍,童年的水特別的清,童年的花特別的香,童年的月特別的明。童年的故事裡有歡聲笑語,小鳥的歌聲是那麼得清脆,西瓜又是那麼的甜! 

  記憶倒回到童年的那使我記憶最深刻的那個下午... 

  那是一個特別悶熱的下午,蟬不停地鳴叫,這是同學們心裡焦躁不安,這時教室里傳來“嗡嗡嗡”的聲音,同學們一下把目光從書本移開,看見一隻蜜蜂在一位同學頭上盤旋,那位同學因為悶得慌早已睡去。同學們看此情形,都哈哈大笑起來,頓時,教室里轟鬧起來,老師正了正眼鏡,呵斥到:“啊,同學們快安靜下來。”可這時,還有誰會去理會老師呢!蜜蜂盤旋了一會,像是發現了敵人一樣,迅速地飛到那位同學的那亂似“雞窩”的頭上,躲了起來。那位同學覺得頭癢,便想去抓一抓,蜜蜂見情況不妙,它誓死不渝,屁股一翹,過了零點零幾秒后,“啊”的一聲從那位同學口中傳出。他看着自己被扎得手不顧形象地哇哇大哭起來,而我們卻把快樂建立在他的痛苦之上,全班笑聲不斷。老師兩眼冒火,大叫道:“都給我安靜下來!”同學們見老師已經開始冒火了,便一個個都停下來了,教師又重新變得安靜了。老師看了看那位同學,嘆了口氣,說:“哎,我怎麼會遇到像你們這樣的學生呀,?”便走下講台,將那位“負傷”人員送去了醫務室。老師走後,全班又大笑起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是,我就會想,如果能回到童年該多好啊! 

  童年猶如一支歌,悠遠、綿長,令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童年猶如一支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猶如一支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