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深秋的月兒好高,深秋的風兒好涼,路旁的孤燈下,那個小女孩,站在風中瑟瑟地發抖,她獃獃地望着漆黑的天空,好像在說什麼。

  噢——

  那個小女孩,原來她在哭泣,你看她哭得多麼的傷心啊!當你問她為什麼一個人在這兒哭泣?她將抽噎着告訴你:她的爸爸和媽媽不要她了……

  為什麼呢?

  那個小女孩,因為她在晚上沒有做好飯,媽媽爸爸回家沒飯吃,所以又挨打了,她

  受不了了,於是跑出來,獃獃地立在那裡。夜已很深了,皎潔的月光跳到了她的頭頂。

  微風吹過,撫摸着她那痛苦的臉,為她抹去了臉上的淚珠。她開始對着月亮喃喃自語:“嫦娥姐姐,你也和我一樣的孤獨嗎?不是的,你我始終是不一樣的,因為你是神,有玉兔跟你作伴,而我是人,即使再傷心,痛苦也不會有人理我的,對嗎?我的命怎麼就這麼苦啊,同樣是孩子,為什麼城裡的孩子就是溫室里的花朵;而鄉下的孩子則要在外面經受風吹雨打呢?嫦娥姐姐,嫦娥姐姐……”這時,她的眼眶裡又注滿了晶瑩般的淚珠。

  你知道嗎?

  那個小女孩,她是多麼的嚮往城裡生活啊!當她想到在城市中,什麼活也不用干,她的臉上露出了微笑,她笑得多麼的燦爛啊!

  你還知道嗎?

  那個小女孩,如今,她夢想成真了,她來到了城裡,在城裡讀書,她也不再孤單了,你看她現在多麼的愉快!

  那個小女孩,她是誰?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