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個好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好女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happy girl,無論幹什麼都是開開心心的,因為我相信:傷心是沒有用的!考試成績不理想,對自己笑笑??學業尚未成功,學生還需努力!加油,加油!

  我是一個堅持不懈的girl,我知道在馬拉松賽跑中只有堅持跑到終點的人才有可能勝利。海邊的水鳥只要撲騰幾下就能夠飛起,兒海鷗必須有長達五天的不懈練習才能夠騰空而起,但是真正能飛過海洋的是海鷗!

  我是一個不怕挫折的girl,我相信泥濘留痕??泥濘的路上才能留下腳印,世上芸芸眾生莫不如此!那些一生不經歷風雨,碌碌無為的人,就像一雙腳踩在平坦干硬的路上,什麼足跡也沒留下!更何況,一個一帆風順的人可能博學,但很難深刻。因此,當我們遇到挫折時,不妨把它視為生活的厚贈,感謝生活!

  我是一個努力的girl,我明白只有努力才能取得成功!在以後的社會中,只有力爭上遊才能立住腳!我不太看中紅色花和金色果,即使沒有輝煌的未來但求有無悔的往昔。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好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好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