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的秘密——10.再也回不了人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秘密——10.再也回不了人間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的秘密——10.再也回不了人間 標籤:女孩的秘密作文 再也沒有作文 就懂了人生作文 女孩的愛作文

早上,我醒來,發現自己睡在床上。 

  “哈欠…”我打了個哈欠,伸了伸懶腰。安琪見我醒了,就問:“哦,你醒啦?”“嗯……我睡了多久啊?”“大約24小時吧!”“啊?!怎麼不叫醒我?”“你又沒有跟我說,我不可以無端端地叫醒你啊。”“好吧~~我現在得回家去了。不然我的家人和朋友都會擔心我的。”“不行啊,我哥哥說你不能離開。”“為什麼啊?”“因為……因為你不能離開。”“為什麼我不能離開?”“因為……你就是不能離開。”“那總得有個原因啊!”“嗯……因為所以沒得解。”“呃……” 

  “我不應該來這裡,你給我說清楚!否則我會令你很難看!!!”“別生氣!別生氣!”“你快說!”“嗯……哥哥不讓我告訴你事實,因為他不想你回憶以前的那段傷悲。”“好,你不說是吧?空間轉移————”可這次,我失敗了,“空間轉移————”沒反應。“空間轉移————”又是沒反應。“空……”還沒等我說完,安琪就說:“放棄吧,你是不能那麼輕易逃掉的。對不起,雪兒,這是哥哥交給我的任務。我不得不這樣做。”“可惡……”不爭氣的淚水,從我臉上滑落下來。“為什麼!為什麼你們要把我帶進來困住我!難道你們想要這顆水晶嗎?”我指着脖子上的魔法水晶,大聲地喊道。“不是的。您別誤會,擁有這顆項鏈的就是櫻雪公主,才能進入幻境的。所以我才會把你帶來這裡的。還有,我就告訴你事情的真相吧。以前,你和哥哥是一對好朋友,影影不離。後來長大了,就成為了情侶。但有一天,神秘社GINIM的人來夢幻國度攻城,那時,你的父王戰死沙場,你的母后逼不得已才把自己的生命化作為一股力量,把你帶到了人間。臨走前,你和哥哥有一個約定,總有一天你會回來幻境,再次留在幻境。但哥哥等了很多年,也沒有見到你回來。然後就叫我到人間找你了,他也去了呢。誰知你失去了記憶,所以我很無奈,也為哥哥感到傷心。”“是這樣的嗎?我現在還不能相信你呢!你們這群壞蛋!”“雪兒。”整天沒有說過話的精靈開口了。說起來也真奇怪!從進天堂的那一刻起,精靈們都低下了頭,再也沒有說過話。唉……怎麼了啊?本來只是想找回失蹤的姐姐,沒想到事情竟會這麼複雜!唉……“怎麼了啊?”我問精靈們。“安琪姐姐說的都是……”“都是什麼?”“都是真的。”“其實我們以前是你的七隻寵物,你被送到人間了,我們也跟去了。”“哦?真的?”我安慰自己,不要太迷信。但是……精靈們說的話從來沒有假的,這次是碰巧,還是真的呢?心情頓時變得忐忑不安,好像有好多小兔子在我的心裡不停地跳。我拚命地安慰自己:“沒事,沒事。韓櫻雪啊,韓櫻雪,你怎麼這麼迷信呢?”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秘密——10.再也回不了人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秘密——10.再也回不了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