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烏龍探病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龍探病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一放學回到家,就聽到家門外有人喊我,原來是班上的幾位同學叫上我去醫院探望一個陌生的同班同學——勝。 

  走到半路,生給我們一人買一杯珍珠奶茶,我還以為那是給勝喝的呢! “下午茶”過後,幾個男生說要去超市買東西給勝。他們從超市出來后,手裡拿着的卻是口香糖。哪有人買口香糖給病人的呀! 

  之後,他們又跑去買水果了,而我們三個女生在市場外面等了好久,該不會迷路了吧。於是我們一致決定要找他們,結果在一個水果檔邊上看到了他們。他們挑水果挑得那麼慢,我就幫他們挑了一袋蘋果。我計算了一下,買蘋果用了10分鐘。 

  去到醫院的住院樓,勝在6樓53號床,那些男生跑樓梯上去,比我們搭電梯快了一點點。所以他們早早地就在大廳那裡坐着,等我們來了,就說:“他還在檢查呢,等一下再進去看他吧。”於是我們就在房間外面等着、坐着。不知過了多久,我們覺得不對路,於是就去問護士,護士說:“53號床剛剛出院了。”“啊!!!”我們都不約而同地喊了出來。也不知道是誰說:“這裡是醫院,小點兒聲!”我們既開心又傷心,開心的是勝終於出院了;傷心的是我們做的事情全都白費了。 

  真是烏龍的一天呀!以後探病一定要先跟病人打個招呼才去。

您正在瀏覽: 烏龍探病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龍探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