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探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大老虎生病了,躺在洞里不出來。它向森林裡的小動物們下了一道命令:大家要輪流去探望它。 

  第一天,小白兔去看老虎。它來到老虎的洞里,老虎一口把小白兔給吞進肚子里了。 

  第二天,小山羊去看老虎,老虎又一口把小山羊給吞了。 

  第三天,小花鹿去看老虎,小花鹿也被老虎吃掉了。 

  第四天,該輪到狡猾的小狐狸去看老虎了,小狐狸帶着一籃好吃的,來到了老虎的洞里,它對老虎說:“虎大哥,聽說您生病了,所以,小弟我帶了一籃子好吃的東西來孝敬您。”老虎不屑一顧,說:“我什麼都不想吃,只想吃你!”小狐狸笑着說:“如果您把我吃了,那您以後吃什麼呢?如果您開恩不吃我,我可以幫您找吃的,您說是不是?”老虎聽了小狐狸的話后,答應不吃它。這時,小狐狸便說:“虎大哥您餓不餓,我去抓幾隻雞來讓您嘗嘗鮮,怎麼樣?”老虎高興的說:“那你快去快回!” 

  到了黃昏,小狐狸還沒有回來。生病的老虎,餓的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它真後悔聽了小狐狸的花言巧語。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老虎因為譏餓而死在了洞里。 

  這一喜訊傳出后,森林又恢復了以往的安定。小動物們快樂的、無憂無慮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探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