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風吹落了泛黃的照片,我俯下身,如保護家珍般的一一拾起,望着童年的笑臉,不經莞爾一笑。黑夜裡的繁星,將我和你相連;沙漠里的小花與小草相互依偎。把心事告訴黑夜,月亮將滿載着我對你的祝願……

  踏着和煦的春色,呵着春風,嗅着那迷離的花香,陽光射到了屋頂,透過樹葉,將隱隱光輝射在了我的身上,溫暖,而又舒服,踏着風,去擁抱春天,午後的校園,溫暖而又迷人。

  一片黃色的樹葉好似蝴蝶般,乘着風兒飄零,拾起了它,細數精緻的紋理,我發現了他蘊含著生命的奧秘,在它那薄薄的身軀里,滿載着夢想,它去迎接美麗的夢,風會把它吹到哪?我想睡也不清楚,只是想,他應該去了屬於他的美麗世界,一個令他嚮往的夢一般美麗的地方!捧起一朵落花,聆聽她的樂聲,歡快,凄涼,花瓣上還殘留一滴晶瑩的露珠,倒影着藍天、白雲,在隱隱之中,散發著光芒,粉色的花蕾似乎要褪色似的,有一種流動的色彩,自然天成,沒有修飾與點綴,留着些淡雅,她在演奏着一首美麗的歌,那首歌的名字叫做:落花之韻。

  忍不住抬頭望了望那棵古樸,滿載着歷史的樹,嫩芽又如約來到,嫩葉,是這般空靈的綠,像是水晶,像是祖母綠,是畫家的調色板調配不出來的綠,是春雨淋漓后的美……它給了我春的活力和希望,環繞過了那個精緻的池塘,似乎一切新的生命又延續了下來,冬天的水,冰冷,我卻從未曾知道,在一個黑暗的角落裡,有一些生命是如此的頑強,它們靠着自己柔軟的身軀,頂住了嚴寒,在水裡就這樣活了下來。陽光折射進水面,泛着亮光,魚兒,在水裡優哉游哉,哼着小調,划著小漿,坐在那富有情趣的老樹下,望着頭上那片天,我從未曾認識到原來天可以這麼的藍,你好似一塊藍水晶,空靈的像是流動似的,讓人神往,但又是琢磨不透,有時時常在想,當我撥開雲層,潛入天的世界時,也許沒有那麼隱蔽,沒有想象中那麼值得我去嚮往,該當如何?絲絲雲絮縈繞,微風吹散了它們,在藍天中,於其說它們是點綴,不如說它們是畫中配角,書中的主角。

  天是皎潔無比的蔚藍,滲透出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與追求,未來,包含着太多太多,是啊,我的未來是怎麼樣呢?似乎細細回味時,能夠感覺到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我多想命運中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走向夢中的世界,但是,這種感覺始終是若有若無,讓人心中不經意間產生一種空虛,尋夢,我踏上幸福雲,去尋找心中的未來,未來像是海市蜃樓,對於我來說,若有若無,冥冥之中,我開始踏上了青春的列車,開始拾起那未來之花,但我始終保持着這麼一哦個信念,我始終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向是被人硬是從幻境里拉了出來,回顧眼前,一切都那麼熟悉,一切又好像那麼陌生,陌生到自己都開始后怕,本該沒有這精緻水池,本該沒有着古樸自然的大樹,本該沒有這麼複雜的友情,本該……變了,一切都變了,本來還在為畢業考的結束而興奮瘋狂,如今卻要面對複雜的學業,本來漫步在古色古香的書廊,而如今面對小橋·流水·人家,好像一切都是伴我一路走來,見證我的成長,但又如此陌生,陌生的友誼,陌生的一切……變了,變了……

  未來,好飄渺,好迷離,似乎自己的字典里沒有這兩個字,一切都像是嶄新的一切,不經意間闖進來,並不討人喜歡的傢伙,未來,我想,應該是跟海和天一樣藍,像藍天、白雲、落花一樣純潔自然的地方。

  我像是踏上了全新的一班列出,當我決定踏上時註定要想下一個目的地進軍,而途中沒有熟悉的一切,沿途的風景都是陌生的,偶爾可以當做夢一樣的去回憶品位一下。

  我願踏上一朵幸福的彩雲,撥開雲霧,敞開懷抱去迎接未來。

  指導老師:潘智敏

  溫州二中初二:胡碧純

您正在瀏覽: 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