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發生了極大的變化,我回家鄉的時侯,嚇了一跳。 

 我以前的家鄉是一個鄉村,那裡種滿了五穀,家民養着大水牛,五穀的後面有一條大路,這條大路不是用小泥鋪成的,而是用石子鋪成的,如果有一輛車在那裡經過,就覺得那條路很凹凸不整。遠處,幾百間瓦房子,一眼看下去,就像一條長長的龍。這樣的鄉村我不是很喜歡,我很想自已的家鄉變成一個大城市,這是我心目中的夢想。 

 轉眼間,時間過得飛快,已經過了五年,我的家鄉發生了極大的變化,變成了一個大城市,非常繁華,那裡有許多高樓大廈,人們都在享福,我乘坐電梯上高樓大廈的最後一層,高!120樓,往下看,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感受。我看那高樓大廈的旁邊,以前幾座高高的大山已以推平了,變成了許多條高速公路、公路和長長的鐵路,舉個例來說:高速公路平坦、有安全感,為了旅途方便,工作方便,行車速度快,省時間,又省金錢,從而設計了高速公路;而通用公路就是我們的普通公路,又是我們常常經過的紅綠燈公路,在這樣的路上,車水馬龍為了防止發生交通事故,有交通警察和紅綠燈指揮交通,使我們在路上一路順風順水;鐵路設計在海峽旁邊和通用公路的少車地方,鐵路很長,一眼看不到鐵路的盡頭,鐵路的上面有火車,火車裡面載滿了人,鐵路方便了去遠方出差。再看看樓里的人們,以前穿得衣服破爛不堪,打了幾十個補丁,“以新換舊”的方法買到衣服,現在的人們富有了,穿上了嶄新的衣服,有的人換上了西裝,把自已打扮成一個大商人的模樣。最窮的人已經變成了最富有的人,有了高高的地位,“寶馬”私家車和造型別緻的漂亮別墅,廣受大家的歡迎、招持。種五穀的地方已經變成了學校、住宅區、銀行、保險公司、醫院和警局,在這樣的地方,人來人往,面帶笑容地接見別人…… 

 沒想到,一個鄉村變化如此得大,可以變成一個繁華熱鬧的大城市。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更加努力的學習,使一個大城市成米本國的首都。

您正在瀏覽: 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