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看明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看明白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很久以前我就見過你了,只不過從來都沒有喊過你也沒有和你打過招呼,可是那天在路上見到你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心情比較好,所以才跟你打了個招呼,讓你對我第一次有了印象。

  他們說是不是以後我們再見面的時候就可以打招呼了,不是像以前那樣總是裝作陌生人的樣子,誰也不跟誰說話,在所有人面前都是那樣的。

  可是你從來都不知道那個樣子是有多麼痛苦。

  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麼多不被理解的事情。所以我想在很多個時候買都不能肆意評論,因為我們沒有真正的理解他們,所以就沒有資格評論,以前我不是經常說這句話安慰自己嗎?為什麼現在卻忘記這句話了。

  所以每天都自我反省還是必須的。

  不要因為走得太久,出發的太久就忘了自己為什麼出的話,我覺得這波倫曾經寫過一本書名字就是這個,可是書中有什麼內容我已經忘記了,只是記住了這個題目。

您正在瀏覽: 你看明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看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