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相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相識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從認識到現在,我們的關係一直很好,雖然現在她跟着媽媽出國了,但是我們仍然保持着密切的聯繫,我覺得我們得相識就是一場緣分。

  初一剛開始的時候,我是騎自行車上學的。放學的路上我總是可以遇到她,很巧的是,她和我騎一樣的車子,只是顏色不一樣。我們回家的路線也是一樣的,她留着短頭髮,而我是蓄着長頭髮;她是個胖子,而我卻特別的瘦,我們都有一個習慣,那就是自己一個人在路上的時候,都會把車子騎得飛快,看見有人跟自己騎一樣的車子就相互追趕。

  後來我開始上學坐班車了,結果沒想到的是,第二天她也開始坐車了。我們都覺得彼此很有緣分,就這樣認識了,並成為了很好的朋友。我十分珍惜我們倆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相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相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