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祖國,也許無法給你碩大的果實,但卻可以為你遮陽蔽日:家是家庭,也許無法給你豐厚的收穫,但卻可以幫你遮風避雨:家是班級,也許無法讓你享受無窮的樂趣,但卻永遠可以使你感受激情。

  自豪之家

  祖國,一個令我深感自豪的家。仰望祖國山河,有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有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有巍峨盤旋的長城:有神奇秀麗的五嶽……仰望科技,有四大發明的驚世之作;有唐三彩的精美華麗;有天宮與嫦娥的成功對接……這些無不讓我自豪,讓我能夠大喊“我是中國人,是龍的傳人”。這更讓我體會到有家真好!

  甜蜜之家

  “寶貝,今天吃飯了嗎?”,一句甜蜜的問候,這是來之家庭的聲音。家庭無比的甜蜜,令人嚮往。在這裡有母愛的柔情似水;有父愛的深沉如山;簡單的問候與關切都滲透着甜蜜。在這裡讓我感到有家真好!

  青春之家

  班級一個充滿團結和激情的家。在班級有我們立下的錚錚誓言有我們為理想而拼搏的雄心與壯志;在班級由我們吟詩誦詞的閑適和高雅;在班級有我們辯題時面紅耳赤的激情。班級,在此我們不悔用汗水用青春去拼搏。在這裡我體會到有家真好!

  家是祖國,是家庭,是班級。家是明燈為我們指引方向;家是春雨,為我們滋潤心田,家是樂巢為我們提供場所。

  有家真好!

  初二:筱士 靳於鋒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