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家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的愛皆始於家庭。 

  和睦的家庭空氣是世界上的一種花朵,沒有東西比它更溫柔,沒有東西比它更優美。家是一個地方,在一日之中,我們的胃得到滿足的三餐;而我們的心靈卻得到千百次的滿足,有家的感覺真好!師生情有被遺忘的時候,朋友有被離棄的時候,但家的溫暖卻是擺脫不掉,也無法讓你推辭的關愛。 

  我,一個傲慢又平凡的女孩,卻擁有一個不平凡的家庭。物質的需求我比誰想受的都要多,但友情的差錯卻是接連不斷,是家庭的溫馨彌補我心靈的創傷。 

  那次,我在學校里和X同學吵架了,心裡窩了一肚子的火,一回到家,我便大吼大叫:“媽媽,你怎麼又做這個菜,我不是說過不喜歡吃了嗎?爸爸,別看這個頻道,有什麼意思?咳,又把這東西放這,擋死害了,快拿走!”爸,媽沒說什麼,只是看着我,照做了。等我發泄完后,爸媽異口同聲的問我:好了嗎?開飯了。當時我幸福極了,也陷入自我責備中,爸媽看出了問題,問了我幾句,並使我走出了那強暴的旋渦,找回了快樂。 

  家的感覺溫暖嗎?百倍的嚴厲藏着百倍的辛酸。情人的愛可以冷卻,丈夫可以厭惡妻子,但家庭給的溫暖卻是永恆不變的,它不存在利益關係,不摻水分。我忍不住說一聲:“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