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家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家真好我的家是一個大家庭。家裡一共有5口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和我。喜、怒、哀、樂常常陪伴着我家。我的家裡總是喜氣洋洋。你看,爸爸笑彎了腰,媽媽笑得眼淚都出來了,奶奶笑得前仰后俯,爺爺笑掉了鬍子,我笑得上竄下跳。記得有一次過春節,全家都很高興,個個都神采飛揚。晚上,全家都來到電視機前,目不轉睛的觀看着春節晚會。精彩的節目一個又一個總是演不完,觀眾們的掌聲接連不斷,我們家也是。我們全家都喜歡看小品,所以一演小品,我們都聚精會神的看。這不,剛演完一個小品,爸爸可能是喝多水了,想去衛生間,誰知這時又開始演小品,爸爸剛進去接着掉頭又出來了,這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我的家有時也會烏雲迷布。快看,爸爸又大發雷霆了。原來是我的表哥,他剛從老家來,沒見過手機,便拿着玩,,一不小心摔了。自從爸爸有了手機,辦事方便及了,所以表哥摔壞了他的手機,他非常生氣,便把表哥訓了一頓。家裡安靜及了,大氣不敢出一聲。我的家有時也會下點小雨。一個星期天,全家都在看電視。太感人了!一個母親,為了救自己的孩子,犧牲了自己。這時我們被感動的流下了眼淚。我的家大多時候是充滿歡樂的。有一句話說的好:快樂就在身邊。我們家就是這樣。其實,快樂非常的多,就和宇宙一樣的大。一點芝麻大小的事,我們也會笑彎腰。有一次,爸爸剛誰起覺,頭髮亂及了,我說:“像個大菊花。”這一說把大家都逗樂了,其實快樂無處不在。

  初一:海邊的夢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