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家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溫暖的港灣;家,是團結的力量;家,是無形的愛。 

  家,一個在一些人眼中,是多麼平凡的名字啊。但對於某些人,是多麼的渴望。在人們心中,家就是一個帶有暖意的詞,讓一聽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這是任何東西都代替不了的。它不僅乘載着家人的思緒,還無時無刻圍繞着你,讓你隨時感受着來自家的溫暖。在海邊,你可以看到,當漁民們一天的捕撈結束后,都返回港灣里。在那裡,參差不齊的停放着各式的漁船。夜幕降臨了,在漁船上,忙碌着做菜的人們,他們在爐頭邊熟練的身手,在這寂靜的夜晚成為了一道獨特的夜景。玩耍的孩子們,在一個挨着一個的漁船,嬉戲、打鬧,歡聲笑語傳遍港灣。 

  家,就是溫暖的港灣。 

  家,一個寶蓋頭下,一道又一道的分岔,就如同一個又一個的家人,團結在一起,支撐起了整個家。一旦,其中的任何一部分的分開,將使它散落。家,不分貧富貴賤,任何人的心中家都是最給力的,它能在人們心中,樹立起一個堅實的後盾,在你最需要它的時候,會給你力量,而這股力量來自家的團結。每當你遇到困難時,想到家人,會使自己頓時充滿力量,去面對困難。 

  家,就是團結的力量。 

  家,一個充滿愛意的字。它的愛不是單一的,它包含的愛很多,是難以用語言表達,更多的是用行動來體現,這可能就是所謂的不要紙上談兵。愛,不一定要引人矚目,而這可能會適得其反,那些樸素的愛,發自內心的才是真實。家的愛,是用心靈感應,而不是做出來的。這樣的才包含着家的思念。 

  家,是無形的愛。 

  家的愛,無形的充斥在我們身邊,如同一個溫暖的港灣,讓你感受到家帶來的團結力量。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