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但是每個人的夢想都可能有所不同,也就是俗話說的“人各有所志”。有的人長大后,想當科學家、有的人想當老師、有的人想當音樂家…… 

  我小時候卻想當一名音樂家,音樂是一門十分高雅的藝術。以前在外國有很多的音樂名人,比如:貝多芬,莫扎特等。他們都從小俱有很高的音樂天分,熱愛音樂,並且把它們變成了自己的生命的一部分,將音樂融入了靈魂。就像貝多芬,寫了許多的曲子,像比較著名的《英雄》,《G大調》等。我報過吉他班,充滿激情地學了兩年,希望能成為一個音樂家,但是,最後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堅持下來。於是,我小時候想當音樂家的夢想,就這樣夭折了!我深深地遺憾!這就是我最開始的夢想。 

  當我在電視屏幕看到汶川大地震殘垣斷壁,屍橫遍野,那傷者無助的眼神,那逝者家屬悲痛欲絕的面容。我被深深的震驚了。而在這時,電視屏幕里出現了一群又一群的白衣天使,他們在奮不顧身地搶救傷病員。夜以繼日,不辭勞苦與死神作鬥爭!我不禁又落下了感動的熱淚,這時候,我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一名白衣天使,在災區為人民服務,為人民解憂!這就是我那個時期的夢。 

  現在,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我們,真應該感到無比的慶幸,比起災區的孤殘兒童,我們比他們不知道要幸福好多倍!也就是從那一刻起,我便立志要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當一名“白衣天使”。但是,我發現自己有一個無法克服的心理----怕血,怕明晃晃的手術刀,細細的針頭。 

  後來,每當我看到科學家們令人矚目的成就時,總會對他們感到羨慕和敬佩。他們推動了社會的發展;是他們,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們為祖國的發展贏來了一個嶄新的明天。 

  因此,我又有一個新的夢----成為一個科學家也好,成為一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成為這個國家的棟樑。每當我看到灰心喪氣的人時,會為他們感到悲哀;每當我看到不務正業的人時,我會感到憤恨。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自己的價值,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人生。 

  父親這時候對我卻產生了看法,他說,有什麼樣的夢想都很自然,但並不重要。而重要的是現在要搞好自己的學習,全面發展,將來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我被這句話深深地驚醒了,從此,我不再迷戀什麼夢想了,而是像父親說的那樣,要嚴格要求自己,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成為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無論什麼職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