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夢是民族的夢,也是每個中國人的夢。”這是習主席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閉幕會上講出來的。

  我們中華民族擁有五千多年的文明史,走在了世界文明發展的前列。以四大發明為代表的輝煌成就,推動了中國古代政治、經濟、文化的發展,對世界文明產生了重大影響,為人類社會進步做出了巨大貢獻。中國古代的燦爛文明便是現在中國夢的歷史源起。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就是要實現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

  我們中華民族從來就不是一個缺少夢想的民族。國家夢想帶領個人夢想,個人夢想的實施、實現推動國家夢想前進。個人夢想觸動和產生了四大發明,四大發明推動了國家發展,也就是個人夢想推動國家夢想。東漢張衡因為小時候在社會底層生活過,這使他了解了人民的苦難、需求,這讓他擁有了他的個人夢想。他一生都是位清廉愛民的好官,他一生的科學創造都是有利於人民的。一代代的中國人為了自己的夢想拋頭顱、灑熱血、不惜捨身取義。

  只有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堅定不移地走下去,全面步入小康的目標就一定能實現。每個人都應牢牢記住我們是祖國的,祖國也是我們的!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夢想。因為,我們的祖國給了我們擁有和實現自我夢想的空間。而在自我夢想實現的過程中,我們也能給我們祖國的夢、我們民族的夢添上一份微薄的力量。

 三年級:許晴1235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