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聲聲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聲聲慢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聲聲慢 標籤:爆竹聲聲作文

  偌大的庭院里,只有我一人,環顧四周,想要尋找,尋找。但過去的一切都在動亂中失去了,永遠都尋不見、覓不回了。房內別無長物,室外萬木蕭條。剩我一人獨自徘徊,凄慘至極。深秋了,時而寒冷,時而溫暖,卻是最難養息了。憂愁再次湧上心頭,喝下幾杯淡酒,卻不能抵禦晚上的冷風寒意。我正在傷心之時,仰望天空,忽而大雁南飛而過,我卻發現,它正是以前替我和他傳遞書信的那一隻。

  滿地菊花開的正艷。只是我卻十分憔悴,而如今又有誰與我摘菊呢?我整天守在窗邊,發獃不已,想想自己一人該怎樣熬到天黑?到黃昏時,下起了綿綿細雨,一點點,一滴滴灑落在梧桐葉上,發出令人心碎的聲音。哎,這種情景,又怎能用一個“愁”字就可敘述的清呢?

  初二:代晶

您正在瀏覽: 聲聲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聲聲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