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在我的心底,總埋藏着一個美麗的夢想,它不會隨着年齡的增長而改變,但只會隨思想的成熟而日趨強烈…

  很早的時候,媽媽帶我去朋友家,我一眼就看見她女兒優雅的坐在鋼琴旁,動聽優美的琴聲從她指縫中緩緩流淌,我就特別羨慕,使勁拉着媽媽也要學鋼琴,媽媽看我這麼堅定就在5歲時給我買了一個初級電子琴,但後來,隨着琴藝的提高,教學版的電子琴已遠遠滿足不了我了,媽媽就狠下心,花了幾千買了當時最流行的五代雅馬哈。我學的非常用功,從初級一下子跳到了三級,只要家裡一來客人,我就會爭着向客人展示我的才藝。可慢慢的,我的興趣已遠遠超過電子琴了,我開始對鋼琴更感興趣,時常在網上搜一些彈鋼琴的視頻,特別是有一次,我在網上無意中聽到了一首曲子,聽出來又有一絲絲淡淡的憂鬱和悲傷,後來才知道,原來叫《夢中的婚禮》,我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動,搜了好多關於這首曲子的樂譜和教學視頻,我還努力學了其它鋼琴曲,比如:《噴泉》、《梁祝》、我整個心思都停留在了鋼琴身上。

  所以,我就開始有一個夢想---有一架屬於自己的鋼琴。我希望這架鋼琴師純白色的,因為白色代表純潔無暇,然後在鋼琴蓋里鑲一條金邊,是看上去閃閃發亮又參差不齊的那種,給鋼帶一種華麗優美的氣質。然後,再配上一個水晶的鋼琴椅,簡直棒極了!

  我越來越喜歡彈鋼琴,我把它當成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事,因為在演奏過程中,我會深深的陶醉在曲子里,我把它當成是我的好朋友,和我聊天、談心,我還可以把它當成是一種努力奮鬥,不懈追求的目標,時時刻刻鼓舞着我,推動着我。

  我想,等我真的有了一架鋼琴,我會盡情地彈我想彈的曲子,特別是《夢中的婚禮》,《卡農》啊,《童年的回憶》啊…我還會了解知道每一首鋼琴曲背後的故事,彈的時候就幻想故事中的情節。

  如果我的夢想能夠實現,我一定會坐在燈光閃耀的“金色大廳”,盡情陶醉在美妙的意境中,揮灑我的人生,讓美妙的琴聲帶着我的夢想飛翔,飛翔。

  初一:愛薇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