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裡的笑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笑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走進那所校園,他們還在上課,我能聽到他們朗朗的讀書聲,還帶着點地方口音。一棟3層高的教學樓,一個操場,這就是那所學校。一切看上去都帶着點灰濛濛,只有幾棵大樹在這時捎來了一點生機。下課了,一件件又舊又髒的運動衫接連飛出了教室。頓時,打破了剛才的孤寂。有些同學在大樹底下玩耍,有些則在操場上踢着不知道用了多少次的空罐子。我的眼睛有點糊了,是淚水在我的眼前蓋上了一層糊糊的簾。 

  在一棵大槐樹下,有幾個女孩在玩耍,她們笑得很燦爛。看見我走近了,都高興地蹦到了我的身邊,與我聊了起來,她們好像很喜歡我手中的那本書。從我們的交談中可以看出除了教科書以外她們很少再有課外讀物。為了防止觸及她們的傷心事,我講了一個小故事,她們竟笑得前撲後仰,帶着點骯髒的臉上一下子綻開了花一般的笑容,銀鈴般的笑聲回蕩在我的耳畔。 

  上課鈴打得很急,她們跟我說了聲再見,便要走,我急忙奔上前,將那本書送給了她們。她們又笑了,比前面的更燦爛。進教學樓之前,她們又回過頭,向我揮了揮手,淡淡的笑容映在她們的臉上…… 

  她們很愛很愛笑。 

  如今,校園裡那銀鈴般的笑聲還會時不時地在我耳邊迴繞。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笑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笑聲 暫無評論